檢視圖片
大大安安,我是mon~

作品依優先推薦排列
特色+畫風極致+逆後宮/乙女向+奇幻(大多有

amnesia失憶症(精靈情緣)
檢視圖片
  ♡
尋找滿月
 
檢視圖片
這部我無法用簡短字語描述,因為這個故事充斥了實在太多的感動,詳細簡介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02610868
一段愛情?約定的竊絆,生命的無常,親情友情、對夢想的堅持與永不放棄的希望,譜出最溫馨的動人情節 ~
 ♡
神風怪盜貞德(較推漫畫,動畫真的差很多
檢視圖片
我想變成風,宛如氣息般的風。時而變成你的挑戰對手,增加你的困擾。時而吹乾你的淚。時而治癒你的疲憊。
我想成為這樣的風。」
「這時候.......你...要降落在我身邊。」
你一定會成為某人的'風',因為每次掀動書頁時都搖動你的心意,令我的心也晃動不己!”——種村有菜

無法打開的黑與金的鑰匙(女主不是很好看ˊˋ
相片:無法打開的黑與金的鑰匙檢視圖片

十三支演義〈目前只有預告〉
檢視圖片

伯爵與妖精
檢視圖片

聖靈妖精
檢視圖片

翼年代記 
檢視圖片

花鈴的魔法戒
檢視圖片

星座彼氏〈此為遊戲畫風,其動畫畫風有明顯差異〉
檢視圖片

薄櫻鬼
檢視圖片

戀愛班長(畫風有點大眾
檢視圖片

歌之王子殿下
檢視圖片

半妖少女 綺麗
檢視圖片

這部也是逆後宮,但沒有你說的男主保護女主ˊˋ應該說..是虐待女主,所以把這部放到最後才推ˊˋ
{魔鬼戀人DIABOLIK LOVERS}

檢視圖片
抖S變態吸血鬼X注定被吃掉的超悲慘少女

因字數限制,以下推薦均不付圖
金色琴弦
華麗的挑戰
遙遠時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兄弟戰爭
水果籃子
花牌情緣 
S.A.特優生 
天國少女
惡作劇之吻
吸血鬼騎士
彩雲國物語
完美小姐進化論
學生會長是女僕
NANA
奇蹟列車
新白雪姬傳說 
橘子醬男孩
夢色蛋糕師
守護甜心

回答結束
香奈兒,香奈兒女人幫時尚,香奈兒女人幫時尚,香奈兒包包,香奈兒包包,香奈兒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惠婷稽棺尖咯料 的頭像
    劉惠婷稽棺尖咯料

    yi884acrchery的部落格

    劉惠婷稽棺尖咯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