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6日電)黃姓男子與陽姓女子交往約4個月,香奈兒官網陽女欲分手,chanel官網黃男疑女友移情別戀,香奈兒j12今天凌晨涉攜汽油前往陽女家縱火遭警巡邏查獲。

警方調查,年約29歲黃姓男子從事保全業,他與陽姓女子交往約4個月,陽女近來吵著要與黃男分手,讓他以為有第三者介入,甚至遭到解僱也牽拖是陽女害的。

黃男還與陽女以通訊軟體相互聯繫時表示,「你用我的、吃我的..我要讓你好看..,chanelj12以及我不要妳死,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我要妳痛苦…我要給妳地獄般焦熬等字句」。

黃姓男子在心有不甘下,昨天深夜到淡金路的加油站買了3公升汽油,再騎乘機車欲前往女友住處縱火。

淡水警分局竹圍所巡佐楊建仁、警員林鉅為今天凌晨約1時巡邏經過淡水區八勢一街,發現黃男形跡可疑,盤查查獲帶回偵辦。

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及恐嚇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分局長李安淳得知後還親到派出所,慰勉員警機警成功阻止一場可能的悲劇發生。1031116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惠婷稽棺尖咯料 的頭像
    劉惠婷稽棺尖咯料

    yi884acrchery的部落格

    劉惠婷稽棺尖咯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